2015年家具行业重要关卡一:健康环保、功能性、智能化

发布时间:2015/11/18 10:01:52    浏览次数:

家具行业在2014年以是“多灾多难”这个词所不能够呈现家具行业的状况了,因为不论是顺境或是逆境,一个企业的发展就像是逆水行舟一样,不进则退,在途中不管遇到什么样的风险都将会成为过眼云烟。目前,我们因总结行业过去发展的经验,制定一个未来发展的方向,在这个2015年家具行业又要经过哪些关卡?

首先,“健康性”是家具企业中的重要的话题,环保和健康在2015年也是将继续延续,现在随着家具行业“零甲醛”的产品出现,企业已经不在强调“降醛”,目前的家具市场将会迎来降醛到零甲醛的混战。

其次,“功能性”消费者除了注重家具的健康环保,还注重家具的功能性,可见在未来家具行业的发展中除了健康环保,功能性也是一个避免的重要发展因素。

最后,“智能化”智能的慨念已经在家具行业不仅在是停留在表面的噱头上,而是在不少的家具企业中落地,在未来的家具市场能否打破传统的家具行业的市场模式,这个就需要我们拭目以待了。

以上所述的,小编特别关注健康性,家具行业要想环保健康离不开涂装行业,而森联的家具喷涂机能够保障家具的质量和环保与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