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我国定制门窗行业发展趋势分析

发布时间:2015/12/16 10:14:38    浏览次数:

一、定制门窗产值翻倍递增。

在现代家居装饰中门窗是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门窗也是许多消费者必须的家装饰品,而且对于门窗也越来越重视。门窗的选择在一定的程度上影响着家居的设计风格,也体现了对家居生活的态度和生活方式。

目前,国内的定制家居占整个家具市场份额的10%-15%,定制家具的产值也在不断的增长,定制门窗作为装修的重要组成部分已高速度和多样化的发展受到了整个家居行业的高度重视。

二、定制门窗企业间竞争呈良性发展态势。

门窗行业内出现其他品牌企业的挑战,实力强大的竞争对手能够促进整个定制门窗行业的良性发展。定制门窗在规模上、生产力上比成品家具要有着绝对的优势。

定制门窗是一个有着独立化和个性化的产品,它的起源于衣柜移门,虽然起步晚但是发展迅速,个性化的产品将成为家具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为了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定制门窗必须以个性化的产品,量体裁衣的形式为基石,市场需求为目的,服务态度为动力,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站稳脚跟。

定制门窗的生产流程是一种精致而有针对性的模式,要想产品有着好的装饰效果,涂装方面是最重要的,好的涂装设备能够让产品从体量上实现突破,形成流水线的作业方式,精装原木门全自动喷涂生产线能够让产品在颜色、型能等方面符合消费者的要求。